首页
首页 > 行业党建 > 参数错误

关于参加全国税务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黑注税党发[2022] 5号

各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各税务师事务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税务师行业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定于近期以线上方式,举办全国税务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为做好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 11月22日(星期二)至11月30日(星期三)。

二、参加人员

(一)各税务师事务所全体从业党员(含党组织关系不在行业党组织的党员);

(二)各税务师事务所所长。

  三、培训方式

电脑端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党建APP”专栏(https://djpx.cctaa.cn/)或手机端下载“税务师党建APP”,“在线学习”模块“全国税务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频道参加培训。

凡有中税协信息服务平台会员账号的,可用该账号直接登录学习;没有中税协信息服务平台会员账号的,请用身份证登录学习,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手机安卓端:                           手机苹果端:

               



  四、课程安排

  本次培训共设置必修课程7门,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领导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学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系统解读。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可申领结业证书。

  五、有关要求

  (一)各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各税务师事务所可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参训人员观看视频的时间。培训期间,要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培训有关工作,督促参训人员认真开展在线学习,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培训任务。此次培训班学习情况将作为各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的重要参考。

  (二)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参训人员要坚持“线上线下学习一个样”,做到学习标准不降、自我要求不松。省税务师行业党委将通过随机提取系统内学习记录等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对组织不力、参训人员少、学习不认真的党支部和税务师事务所将进行通报。

(三)切实提升培训效果。各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各税务师事务所要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培训学习重点围绕“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进行深入研讨,将行业高质量发展置于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中、置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发展中进行谋划。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税务师行业力量。



                                                                      黑龙江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

                                                                                                                    2022年11月18日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