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黑税行党发〔2016〕5号

 

中共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委员会文件

 

黑税行党发〔20165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

根据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和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党组要求,现就全省注册税务师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如下通知:

一、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针对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提出从严治党要求。为贯彻落实这一要求,各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和从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切实加强行业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行业党组织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积极探索行业党内监督途径和机制。要结合行业发展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实现注税事业发展到哪里,行业党的工作就覆盖到那里,使党的组织和党员真正为行业发展做贡献。  

三、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规矩和纪律关乎党的兴衰成败。没有严明的纪律就没有革命和建设的成功。从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来看,作风、腐败、纪律、规矩是有内在关联的。作风问题背后反映的是纪律问题。为此,每一名党员都要增强纪观念,牢固树立遵章守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和党规,遵循组织程序,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四、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明确了目标和任务。为此,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教育党员遵守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带头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使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真正发挥作用。

五、用党的建设带动行业发展。要通过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统一从业人员思想,推动行业形成风清气正的环境,打造既有专业水平,又受纳税人欢迎和税务机关认可的注册税务师专业队伍。要进一步增强行业的正能量,通过增强行业的正能量,推动我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健康发展。

               中共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        

                      2016年11月28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