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重点

 

2017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税务师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做好我省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经行业党委会议专题研究,2017年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党建工作:

一、组织全行业从业人员特别是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专题学或交流研讨等形式,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同时,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地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和从业人员做到知行合一,自觉对照《准则》和《条例》,校正思想、作风和行为,推动《准则》和《条例》落地生根,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二、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党组关于加强税务师行业党的建设的指导意见》,切实把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结合贯彻落实《指导意见》,引导基层党组织创新党建工作,创新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做到党建活动与服务社会和促进行业发展紧密结合。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性分析、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组织活动的“规定动作”,在增强党性意识同时,牢固树立遵章守矩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三、围绕注册税务师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先争优”活动做到党建责任与党建目标融合,党建服务与党建内容融合,党建活动与党建效果融合。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让每一个党支部成为一个战斗堡垒,让每一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进而,影响和带动全行业形成风清气正环境,推动龙江注税行业健康发展。

四、进一步开展好“同心协力”活动,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组织同心服务团认真总结开展活动情况,针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研究制定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具体措施,切实把服务项目、服务手段和服务内容落到实处,使同心服务团真正成为服务对象的朋友和企业发展的助手,成为税务师行业联系社会和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

五、抓督促抓检查,保证各项党建工作落实落靠。一要强化落实意识。凡布置的党建工作,一律跟踪抓落实,有布置有检查有总结。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布置党建工作,一律按岗位职责进行动态考核,并通报考核结果。对落而不实或落而无果的给予追责或问责。三要强化评价意识。基层党组织每半年开展一次党建工作自我评估,并将评估结果报行业党委办公室。行业党委办公室核实后备案,年终进行综合评价。综合评价结果公示后作为评先奖优依据。

                       (党委)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