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税务师行业党建培训班探讨如何创新党建工作和推动行业发展

6月13日至16日,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在大庆市举办全省税务师行业党建培训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以“铁人”王进喜同志事迹为教材,对参加培训的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和事务所所长进行理想信念和创业精神教育。同时,联系当前新形势和税务师行业实际,研究探讨如何创新党建工作和如何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进税务师行业健康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于颖哲在培训班讲话要求:一要高度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省税务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税务师事务所要深入落实好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和省税务局党委关于加强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把党建工作做好、做出成效。二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行业实际,制定方案,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主题教育,用党的新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新要求指导实践,用党的新目标推动工作。三要继续深入细致地做好减税降费各项服务工作,党组织和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配合税务部门把减税降费工作做深做细,真正把国家惠民举措实实在在地落到企业。四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联系行业实际“创先争优”不断地赋予新形式和新的内容,使“创先争优”不断地释放新的生机和活力。五要进一步做好行业统战工作,加强行业代表人士的动态管理和跟踪考察,不断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使其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培训班第一课就参观了“铁人王进喜同志纪念馆”,让全体学员亲身感受王进喜同志为国分忧为民族争气的爱国精神、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艰苦奋斗精神、为革命练就硬功夫真本领的科学求实精神和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一件件感人事迹所体现出的坚定信念和创业意志,深深地教育和激励了每一位学员。大家表示,一定以王进喜同志为榜样,时刻想着国家建设的重任和肩上的责任,扎扎实实地做好党建工作和税务师行业发展工作,努力为国家多做贡献。 

    培训班还邀请了党建和统战工作专家讲课。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调研员裴春伟、主任科员张钊与培训班学员就税务师行业如何创新党建工作、党建与业务如何紧密融合推动行业发展以及如何深化统战工作等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基层党组织和各税务师事务所还交流了做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的做法和体会。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