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主题教育走进东北烈士纪念馆和抗联博物馆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6日,行业党委组织省税协党员和工作人员到东北烈士纪念馆和抗联博物馆参观。

东北烈士纪念馆陈列着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在东北牺牲的具有代表性的烈士遗物和烈士事迹。抗联博物馆是国内首家全面反映东北抗联英勇战斗历程的综合性博物馆,馆内展示着抗日英雄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等众多先烈数千件生前遗物、书信及图片等。 “九一八”日本侵占中国东北后,由部分原东北军、抗日游击队、农民暴动武装和义勇军等组成的东北抗日联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同日本侵略者进行了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牵制了76万多日军并消灭18万多日本关东军,表现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和英勇不屈的精神,有力地支援了全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和抗联博物馆是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

参观结束后,党员和工作人员围绕如何缅怀先烈、如何守初心担使命等进行座谈。大家一致表示,决不能忘记那些为抗击日寇和解放全中国而牺牲的先烈们,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才换来今天的幸福。我们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抗联精神,努力做好税务师行业各项服务工作,在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和实现黑龙江省全面振兴中多做贡献。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