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龙江简报 > 龙江简报

龙江注册税务师简报2013年第12期(总第18期)

  

龙江注册税务师简报

 

2013年第12

                                                            (总第18期)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3年11月25

 



全省7人获远程继续教育优秀学员

 

2012年,全省注税行业执业人员积极参加中税协远程继续教育,取得了可喜成果。其中有7人学习成绩优异,在全国3万多名学员中脱颖而出,被中税协网校评为优秀学员,并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品。他们是:易通税务师事务所的李玲、王龙英、姜雪梅、李日、王荣,全利税务师事务所的宋朝霞、张宇博。

省税协对获得优秀学员的7名同志和易通、全利两个税务师事务所提出表扬。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坚持不懈地参加远程继续教育,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全省注税行业的执业人员要向他们学习,积极参与远程继续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执业水平。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