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龙江简报 > 龙江简报

龙江注册税务师简报2014年第7期(总第26期)

 

龙江注册税务师简报

 

2014年第7

                                                                              (总第26期)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4年5月9



 

扶持引导注税行业发展文件摘编(三)

 

宋兰强调注税行业要实行跨越式发展

在中国注师协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上,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会长宋兰讲话中指出:

“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和指导注册税务师行业的发展和建设。结合注税行业的实际,就是要把发展作为行业建设的第一要务。发展是第一位的,一切工作都要围绕着发展、服务于发展,通过采取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推动全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要贯彻总局关于《注册税务师十二五时期发展知道意见》,《意见》明确注税行业发展的总体目标,推进行业法制建设,完善管理体制,创新行业发展模式,拓宽行业服务领域,强化行业质量监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现行业跨越式发展。”

要建设好专业人才队伍。增强人才培训的科学性、针对性,有计划、有步骤地培养专业人才,认真抓好注税师继续教育和后备人才职业教育。中税协要着力抓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把重点放在行业骨干人才、复合型人才、高端人才的培养工作上,要着力培养行业高层次领军人才。

要建设好专业服务机构。引导小型税务师事务所根据自身条件,找准市场定位,把业务做好做精;支持中型税务师事务所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手段,挖掘市场需求,把业务做专做优;鼓励大型税务师事务所创新发展模式、创建服务标准,把业务做大做强,形成小而精、中而优、大而强的,内部结构优化、区域分布合理的专业服务机构。

要建设好专业化服务品牌。支持税务师事务所特色化发展,建立行业专业化服务品牌,引导不同资质等级的税务师事务所,开展与其服务实力和服务对象相适应的服务,促进注册税务师行业形成大中小执业领域各有侧重、市场定位各有所需、业务专长各有特色的市场格局。鼓励中小型税务师事务所建立区域专业品牌,着力培育、积极扶持大型税务师事务所,打造国内、国际知名品牌。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