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参数错误

关于认真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深化税务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的通知

全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各基层党组织:

    日前,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下发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深化税务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通知》提出四方面要求,请各基层党组织认真抓好贯彻和落实。

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好。要以会议或研讨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推动税务师行业第二批主题教育和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要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同时,进一步精读、研读主题教育规定书目,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更好发挥行业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作用。

二、要进一步深入剖析找准问题。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或征求意见建议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进行分析,深入查摆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推进行业发展和服务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措施。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等要求,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重要内容,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或建议。

三、要进一步主动作为抓好整改。对排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对照分析,对需要采取进一步整改措施的,要及时研究制定并切实抓好落实。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作为重要内容抓好整改,着力破解党的建设、涉税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难题。党员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自身问题的整改,主动作为、作出表率。

四、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务求长效。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把解决具体问题和查找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健全体制机制结合起来,形成常态、发挥长效。要进一步完善党建机制体系,总结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有效做法,切实加强行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

                                                     2019年11月26日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