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度行业党建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税务

为更加全面、准确把握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信息,客观反映行业党建工作现状,按照中税协《关于做好2018年度行业党建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税行党办发〔2018〕8号)要求,现就做好相关填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主体

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各税务师事务所。

二、填报时间

2018年121日至12月20日为填报期,2018年12月20日截止填报。

三、填报内容

本年内行业所有从业人员中,中国共产党党员、各级党组织基本情况,及其参与党内活动和贯彻落实党建工作情况的数据采集及报表生成。

四、填报程序

1.税务师事务所:负责填报本所党建工作情况,生成报表后提交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如本所无党员、无党组织及其相关情况,也需填报提交,数据项采集均输入为0。

2.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一是负责填报本级党委及协会党建工作情况并生成报表,二是审核所辖税务师事务所提交的党建报表,三是汇总本级党委及协会,或本级党委及协会和税务师事务所党建报表,并提交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

注:在协会工作的离退人员需要统计在内。党内统计以党的正式组织关系、隶属关系和所属税务师身份为依据。

五、填报系统

登录地址:http://dj.ecctaa.com/djbb/work/portal/djbb/login.jsp

六、具体要求

1.各税务所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安排专人负责党建信息填报,按照要求及时、准确填报相关信息。

2.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将适时对各税务师报表填报情况予以通报。

3.在填报过程中如遇疑问,可在龙江税务师事务所群(QQ:154713112)进行咨询和交流。

    

附件:1/《党建报表填报说明2018》.doc

      2/《党建报表操作手册2018》.doc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

2018年1115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