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2019中国税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税务律师和税务师论坛”的通知

中税协发〔2019〕5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财税体制改革,落实税收法定原则,推动财税制度更加成熟定型, 发挥财税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作用,分析研讨当前涉税服务的新动态、新业务和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引领中国税务师、税务律师的行业发展、业务创新与战略合作,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将与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共同举办2019 国税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税务律师和税务师论坛”,论坛主题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涉税服务新机遇”。

论坛将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国务院法制办、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最高法院、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学术机构的著名法学家以及知名税务律师和税务师 等出席并发表演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华全国律师协会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承办单位: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财税法专业委员会

         中国政法大学财税法研究中心

北京华税律师事务所

华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金杜律师事务所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  12  15 日,会期 1 天。

地点:北京友谊宾馆聚英厅

直播支持:华税学院|www.ehuashui.com

三、要求

(一)请各地方税协接此通知后,尽快通知本地区税务师事务所报名参加论坛并按要求提交税法案例论文(不提交案例论文亦可报名参会)。

(二)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会务及资料费,食、宿等差旅费自理。由于场地有限,所有地方税协和税务师事务所参会人员需要按时提交会议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1)。

四、案例范围及提交方式

案例范围掌握在 2018  1  1 日至 2019  6  30 结案的各种涉税案件和方案,包括税务行政处罚案件、税务行政复议案件、税务行政诉讼案件、税务刑事诉讼案件、税务民事诉讼案件、税务策划方案等;案例可以是自己办理的, 也可以是他人办理的;所选案例在影响力、代表性、法律问题、法理问题、事实问题等某一或某些方面应当具有研究借鉴意义。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优秀案例论文评选,并颁发获奖证书,部分优秀案例将刊发到《中国税务律师评论(第 7 )》2019 年全国十佳优秀税法案例论文专栏”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会刊《注册税务师》及其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

请于2019  12 5 日前将案例论文发送至邮箱: taxlawyer2015@126.com,邮件主题需标明2019 年十大税法案例评选”,过期不予收录案例提交要求详见附件 2)。       

五、报名方式

所有参会人员需在 12  5 日前提交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taxlawyer2015@126.com,经组委会确认发出正式邀请函后方可参加。

联系人:李剑、张倩

手机:18601356040、18010058436

附件:

1. 会议报名登记表.docx

 

2.案例提交要求.docx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9  11  13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