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协会文件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办税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黑税协发〔2018〕11号

各税务师事务所:

  为配合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全国办税技能竞赛4月18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国家税务总局、中央统战部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及在京新闻单位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为组织参加好全国办税技能竞赛活动,4月12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专门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下发《关于做好全国办税技能竞赛相关工作的通知》中税协发[2018]016号,对如何组织并积极参加全国办税技能竞赛提出要求,同时下发了《办税技能竞赛方案》。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下发的《通知》和《方案》省税协已下载并在协会网站刊发,请各税务师事务所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并积极参与全国办税技能竞赛活动。

  近年来,随着放管服和营改增等改革的深化,改善营商环境已经成为企业和社会关注的问题。为提升办税服务质量和提升社会各界对税法知识的了解水平,国家税务总局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已将全国办税技能竞赛作为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开展办税技能竞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税务师行业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办税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促进征纳关系进一步和谐。为此,各税务师事务所要落实专人组织和参与办税技能竞赛活动。通过参与办税技能竞赛活动,在提升业务水平和业务质量同时,进一步提升税务师行业形象。

  为激励全省税务师行业从业人员学习业务和钻研业务,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省税务师协会决定,凡是积极组织参与全国办税技能竞赛活动的税务师税务所,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团体组织奖;凡是积极参与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并获得好成绩的税务师事务所领导或工作人员,省税务师协会将给于奖励。

  特此通知。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8年4月18日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