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2014年度税收宣传月活动方案

为深入开展注册税务师行业税收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注册税务师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充分发挥注册税务师服务经济、服务税收事业和服务纳税人的重要作用,按照省局通知要求,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宣传活动重点

各地要高度重视,组织开展税务师事务所义务税收宣传系列活动,切实围绕“税收·发展·民生”的主题,大力宣传“营改增”政策和行业党建工作;宣传注税行业在依法规范发展和优化纳税服务方面的重要作用;宣传注税行业和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问题;宣传优秀事务所依法诚信执业,优质高效服务的典型案例等,增进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对注税行业的认同和支持,提升行业整体的认知度和公信力。

二、宣传活动形式

各地要广泛发动所在地税务师事务所和注册税务师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活动形式可采取到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展版、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组织企业负责人和财会人员举办各种形式的座谈会、研讨会、展示会、义务培训班;运用QQ群、微信平台等网络工具开展税收宣传;在办税服务厅设立注册税务师咨询台、为纳税人上门服务、进行回访和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具体形式由各地根据本地税务师事务所的数量和规模来组织安排。宣传活动期间,省局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将深入部分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三、宣传活动要求

各地要积极组织当地税务师事务所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广泛发动税务师事务所参与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活动有声有色、取得实效,同时要做好宣传活动的信息交流和情况反馈工作,对措施得力、成就明显的活动和做法,省局将进行信息报道。省局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也要求各税务师事务所特别是A级税务师事务所主动与所在地市、地局纳税服务部门沟通联系,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