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办公应用系统培训班在兰州举办(图文)

     10月17日,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税协”)主办,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以下简称“甘肃省税协”)承办的“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办公应用系统培训班”在兰州举办。甘肃税协会长李雪松、中税协办公室主任李建成、副主任蔡连山、信息部主任刘向东、网校技术部副主任宋光祯以及全国地方税协共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场-1.jpg

        蔡连山副主任主持了开班仪式,李雪松会长代表甘肃省税协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建成主任做了开班动员,传达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同心服务团成立暨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探讨、相互交流,通过培训掌握系统的操作方法,为进一步推广办公应用系统打好基础。

会场-2.jpg

        本次授课的内容包括“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办公应用系统”的功能与应用,“中税协面授培训管理系统”介绍,“地方税协面授培训管理系统”现场演示,网络信息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和网校后台管理系统操作流程等内容。授课老师事前都做了认真的准备,讲课内容丰富,知识面宽,获得了参训人员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中税协多组织此类讲座与培训,进一步提高注税行业整体信息化水平。

        培训期间,中税协还组织了座谈会,就行业信息化问题向各地税协征求意见。大家结合本地区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发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刘向东主任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一起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完善信息应用系统,努力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讨论会.jpg

        最后,蔡连山副主任做了培训班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认为本次办公应用系统培训班完成了既定的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