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省税协组织省内A级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中国财税教育高峰论坛

 

101112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在辽宁高等税务专科学校举办了“中国财税教育培训高峰论坛”。论坛主题为:寻求、合作、共赢,旨在通过交流与分享,探讨在“互联网+”背景下如何提升财税人员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省国税局副局长梁云才、省国税局教育处处长尹殿奎出席论坛。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组织我省9A级事务所负责人参加论坛。论坛结束后,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又组织A级事务所负责人到大连市建元等税务师事务所考察学习。

论坛围绕大数据下的涉税专业服务、税制改革与涉税服务、税收现代化探索、如何利用培训资源服务注税行业发展等深入进行了研讨。通过参与论坛和考察学习,我省9A级事务所负责人一致感到:开眼界有收获,比先进压力大,看未来受鼓舞。牡丹江先锋税务师事务所长赵淑文在座谈会上说:“省税协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机会,通过听报告和考察学习,使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今后事务所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省税协今后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 黑龙江秦永信合税务师事务所长秦旭、黑龙江弘远泰斯税务师事务所长王丽晶、哈尔滨鑫龙税务师事务所长于丽波在座谈中说:原来总认为事务所经营得不错,通过听报告和考察学习看到了差距,思想上确实有压力,今后要变压力为动力,认真学习先进事务所的经营理念和经营做法,争取把事务所经营得更好!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