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我省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2015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历时两天,于228日下午430分结束。我省近千人参加考试,其中三分之一参加考试人员为在职税务系统公务员。

   本次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科目为:税法、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我省在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分别设立考场。省局领导对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高度重视,考试前,专门听取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为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和税务师协会组成工作组,分别深入到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就考场用电、用水及安保等,分别与三个市的国税局及考场所在地相关部门一一对接并一一落实。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和税务师协会工作人员还建立了微信群,随时交流各考点情况。考试开始后,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和税务师协会工作人员又与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三市国税局工作人员一起,认真做巡考工作。由于考务工作严肃认真细致,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场环境。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