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哈尔滨阿城金都税务师事务所:学习新规则 定下新目标

中税协日前下发《税收优惠申报代理业务规则》等四项业务规则(中税协发[2017]001号),哈尔滨阿城金都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王玉春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讨论,逐条进行研究。结合总结2016年工作,对照四项业务规则,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认真研究如何做好税收优惠申报代理业务以及税收筹划等业务,以便给被代理人或委托人提供更高水平的涉税服务。

哈尔滨阿城金都税务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4月。经过10多年打拼,事务所已打出信誉、打出威望、打出品牌。目前,该所所做的涉税鉴证业务已辐射本地区和周边5个县(市)区,事务所具有很高的社会认知度,代理、鉴证及其它涉税业务不断增加,经营收入不断增长,成为黑龙江省税务师行业的一面旗帜。

新的一年如何再登新台阶?面对当前的新态势,结合学习讨论《税收优惠申报代理业务规则》等四项业务规则,全所人员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今年决心将四方面工作提档升级: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国务院、国家税务总局和中税协关于加强社会组织经营管理等方面文件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坚定发展信心,经营管理实现提档升级;二是深入学习好《税收优惠申报代理业务规则》等四项业务规则,进一步开拓思路,拓展业务范围,业务工作实现提档升级;三是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学专学精涉税业务,员工工作本领实现提档升级;四是进一步提高业务质量,做深做细并做专做精所有业务,服务工作实现提档升级。通过四方面工作提档升级,力争刷新上一年的所有记录。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