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研究创新党建工作 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省税务师行业党委和税务师协会举办党支部书记 所长培训班

研究创新党建工作 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和税务师协会74在哈尔滨市举办全省税务师行业党支部书记、所长培训班,学习贯彻总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任荣发在省级行业党委书记培训班的讲话精神,研究探讨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如何以党建工作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培训班还邀请税务师专家解读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省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李兴伟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和推进行业发展问题,李兴伟同志提出五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任荣发同志讲话要求,扎扎实实做好行业党建工作。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建重要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做到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进税务师行业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推动事务所实现新形势下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二要扎实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基层党组织要围绕事务所转型升级的新形势,把“创先争优”与党建目标和事务所业务紧密联系起来,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使每个党支部成为一个战斗堡垒,每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三要深入抓好《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的学习和贯彻。《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是在国务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制定的,为税务师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机遇和挑战。全行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认真真的抓好贯彻和落实。四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在以往培训教育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针对不同类型和不同层面人员,采取不同方式和不同手段加强政治和业务培训,切实提升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五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当前,结合宣传贯彻《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大力宣传税务师行业的专业性和规范性特点以及税务师行业在涉税专业服务中的主力军作用。通过加强宣传工作,使税务师行业在社会上进一步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

 

附:李兴伟同志在党支部书记 所长培训班上的讲话.doc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