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致全省税务师行业同仁和家属的信

全省税务师行业各位同仁及家属,大家好!

        明天即是2022年元旦,值此送旧迎新之际,省税务师行业党委、省税务师协会向全省税务师行业各位同仁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地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顺利,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先后五次向我省发起攻击。尽管面临诸多困难,但是,全省税务师行业在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和省税务总局党委正确领导下,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大力支持下,在全省税务师行业各位同仁努力下,全省税务师行业各项工作仍取得很好的成绩,有的工作不仅多次受到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表扬,也多次受到省税务局领导表扬。一年来,全行业认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建设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全力支持地方发展经济;深入开展教育培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行业经营管理,引导事务所正确应对挑战;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深入做好税务师资格考试报名宣传及考务工作。总之,过去的一年,全省税务师行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此,省税务师行业党委和省税务师协会向各位同仁及其家属致以深深的谢意!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之年,更是我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发展的关键之年。为此,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领会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经验总结,从中汲取政治营养和精神力量。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调动全体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持续抓好行业自律管理,努力培育行业文化,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充分发挥涉税专业服务优势,争取为龙江经济振兴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祝全省税务师行业各位同仁及家属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1年12月31日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