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省税协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2年6月22日,省税务师协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全行业2021年度工作情况。省税务师协会会长王钧春,副会长贾永林、赵洪儒、王丽晶、宋成雁、吕伟为荣获2021年度全省税务师行业高等级事务所、AAA级事务所、AA级事务所、A级事务所和荣获黑龙江省税务师行业领军人才、黑龙江省税务师行业优秀事务所所长、黑龙江省税务师行业创新型事务所所长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表彰。

 省税务师协会会长王钧春讲话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自律管理。前不久,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专门印发了《关于强化行业自律管理 助力落实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的通知》。《通知》着力讲了一些涉税中介违规提供税收策划服务、帮助纳税人偷税骗税,以及在各类自媒体、互联网平台发布违法违规信息招揽业务、歪曲解读税收政策、扰乱正常税收秩序等问题。对这些问题,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虽然我省没有发现此类案件,但是,要引起高度警觉!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依法执业这根弦,更不能见利忘义。二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前不久,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专门印发了《关于推进新时代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税务师行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意见》和《规划》是依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制定的,各事务所要好好研究一下工作思路和工作对策,切实重视事务所高质量发展问题,助力推进精细化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三要高度重视经营和管理。近几年,随着涉税服务市场的放开,涉税中介机构争夺市场异常激烈,这给事务所经营和管理提出许多新课题。实实在在地说,就目前的竞争形势,经营一个事务所确实不容易!而要经营成一个优秀的事务所更是不容易!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经营不太好的事务所,要多向经营好的和优秀的事务所学习经营管理经验,战胜困难迎头赶上来;经营好的和优秀的事务所要认真总结工作,找出差距和不足,争取更上一层楼!四要高度重视员工学习。我们所处的时代是数字化、信息化时代,要求每一个人都要加强学习。一天不学习,两天不学习,第三天可能就要落伍,这话不是危言耸听!税务师行业是靠给别人提供服务求生存,所以,我们必须学在别人前头。否则,你的服务就没有市场。为此,全行业要高度重视学习问题。要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学习。通过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升业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协会)




                        图2:行业党委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图3:协会领导为高等级税务师事务所颁发奖牌和证书


                                            图4:协会领导为3A级税务师事务所颁发奖牌和证书


                                              图5:协会领导为2A级税务师事务所颁发奖牌和证书


                                                 图6:协会领导为A级税务师事务所颁发奖牌和证书


                                                       图7:协会领导为行业领军人才颁发证书


                                                       图8:协会领导为优秀税务师事务所所长颁发证书


                                                           图9:协会领导为创新型税务师事务所所长颁发证书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