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关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 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黑税协发〔2023〕2号

各税务师事务所:

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及时转发并下发通知,请各税务师事务所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的贯彻和落实。

一、组织税务师和从业人员认真学习《意见》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财会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中央政令畅通、规范财经秩序、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意见》提出的发挥税务师执业监督作用的工作要求。

二、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行动,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分析、查找本事务所在发挥监督作用方面面临的痛点及难点问题,在深入调研基础上,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意见》提出的有关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总之,要切实肩负起《意见》赋予税务师行业的监督职责。

三、与省税协加强沟通,共同抓好《意见》精神的贯彻和落实。省税协已成立落实《意见》精神工作专班,日前已正式开展工作。各税务师事务所在落实《意见》中的做法或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省税协联系。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3年3月6日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