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协会来省税协座谈交流

311,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韩雅莉、办公室主任廉丹、会员部主任刁风玲一行来省税协,就中小企业发展需求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凯主持。




座谈会上,康凯副会长兼秘书长对中小企业协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税协的工作模式和发展现状。双方就贡献税务师力量,高质量服务中小企业,满足中小企业涉税专业服务需求,为中小企业构建平台,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韩雅莉会长表示,社会组织共同搭建平台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进行合作,已成为主要发展趋势。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协会是一个综合型协会,企业涉税服务需求较多,希望与省税协通力协作,进一步归集整理企业需求,对重点企业进行点对点培训指导,为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康凯表示,数量众多的中小企业一直是我国创造就业、带动经济活力的重要力量,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省税协十分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已将高质量服务中小企业列入到重点工作内容中,希望同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协会进行合作,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项目。

双方皆表示,本次座谈交流为服务我省中小企业提供了方向指引与方法指导。下一步,双方要继续保持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互促互进,共听企业呼声,共为企业服务,共促企业发展。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