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刘太明副会长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看望注税行业的学员

2010年3月4日,中税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太明、副秘书长赵申年等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看望注税行业参加中央统战部举办的第七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究班学习的学员。注税行业此次参加研究班学习的有四川万和润沣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毛一、广东中成海华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宋玮、重庆中亚众力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刘云、河北安信税务师事务所所长薛平友、黑龙江建辉税务师事务所所长赵淑娟等5名所长。
  在看望学员的同时,刘副会长等与中央统战部六局王永庆局长和王娅妹处长进行了座谈。参加学习的5名学员在学习中认真听课,研讨时主动交流执业情况,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受到王永庆局长和王娅妹处长的表扬。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