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与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了充分发挥注册税务师在税收筹划和税收风险防范等方面的专业优势,满足民营企业全面了解国家税收政策,加强企业税收风险防范的需要,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许善达会长与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保育钧会长于2010年4月7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目的在于充分发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和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的各自优势,通过专题培训、税企沙龙等多种形式,为民营企业提供税务筹划、风险防范等完善、全面的税收知识普及和咨询服务,促进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
  参加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的还有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范巍、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太明、副秘书长王文彦、业务援助部副主任洪希娜以及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执行副理事长王申卿、秘书长何政清、执行秘书长胡翔、常务副秘书长熊小平。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