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荷兰国际财政文献局中国办公室杨后鲁先生访问中税协

    2010年3月22日下午,荷兰国际财政文献局(以下英文缩写为IBFD)中国办公室运营经理杨后鲁先生对中税协进行了友好访问。中税协许善达会长、范巍副会长热情接见了对方。
  许会长首先对杨后鲁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中税协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范巍副会长介绍了中国注册税务师资格制度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杨后鲁先生介绍了IBFD的基本情况。IBFD成立于1938年,作为税收文献中心,经过7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提供国际税务专业文献资料的权威性机构。早在1987年,IBFD就开始与中国税务主管当局接触,20多年来,双方共同合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杨后鲁先生表示,IBFD现在以爱比爱地(北京)国际税务咨询有限公司名义注册了中国办公室,希望同中税协开展合作,特别是在境外培训方面,共同为中国注税行业提供优质服务。
  通过会谈,双方进一步了解了彼此的相关情况,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将共同努力寻求潜在的合作机会。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