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税协外事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中税协外事工作座谈会21-23日在安徽合肥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行业近年来外事工作的经验做法,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进一步改进中税协外事工作的措施方法,规范外事工作管理办法。会议由中税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太明主持,来自11个省市税协秘书长及事务所代表26人参加了会议。安徽省国税局徐光伟副局长、安徽省税协刘炳生会长受邀出席了会议。徐光伟副局长代表安徽省国税局、安徽省地税局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近年来安徽省经济形势和税收工作情况,以及安徽省注税管理及协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中税协轮值副会长、北京市税协会长姜信介绍了2009年北京市税协组织的澳大利亚境外高级研修班的相关情况及成功经验。中税协赵申年副秘书长通报了中税协近一年来的外事工作情况。在过去一年里,协会外事工作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为宗旨,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及境外培训工作。他详细介绍了出访、来访及协助开展境外培训等项目并指出目前外事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外事工作是协会服务于会员一个重要体现方面,做好外事工作,对促进行业对外交流和合作,学习借鉴国际同行业先进管理经验、提升事务所管理水平、扩大行业国际影响,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协会将本着务实精神,积极利用现有资源,为会员牵线搭桥,协助会员与国际同行建立联系,建立广泛而通畅的国际合作交流环境;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主要对《中税协行业外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提出各自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中税协国际部将就代表们的意见进行整理归纳,对《办法》有关条款规定进行修改和调整。会上,代表们还围绕如何打破现有管理体制的瓶颈做好行业外事工作,如何推动协会对外交流工作向务实合作方向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税协国际部)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