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国家税总局班子成员、总会计师汪康一行视察河南省注册税务师服务大厅,关心河南注税行业成长

        5月1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班子成员、总会计师汪康,纳税服务司副司长李早春一行 12人,在河南省国税局局长范立新、副局长魏正武、河南省地税局副局长智勐等陪同下到省注册税务师服务大厅视察。他们认真听取了主管局长魏正武关于河南省近年来行业监管、大厅建设、行业信息化等情况的介绍。在视察过程中,汪康总会计师亲切地向大厅服务人员询问了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大厅的电子触屏引起了汪总一行的注意,饶有兴趣地询问如何使用电子触摸屏,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地演示,并详细介绍了行业信息公开和公告制度。
  他殷切希望各级税务机关对注册税务师行业既要大力支持,又要严格监管;希望全体注税工作人员立足河南实际,不断开拓创新,严格市场准入,为广大注册税务师和税务师事务所提供更多、更好、更快捷的服务。

                         (梁丽 吕晓慧 赵晓冰)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