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范巍副会长来陕视察工作

        5月9日至11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范巍一行三人来陕视察工作,陕西省国税局局长赵恒同志亲赴机场迎接,并对范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5月10日,在省国税局三楼会议室,就西安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合并问题召开了专题座谈会,省国、地税局分管领导、省税协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省国税局总经济师雷炳毅和省地税局总经济师郝高发同志及省税协袁秀日会长分别汇报了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就合并两会的具体问题作了简要汇报,省税协秘书长张新同志就近期我省注税行业管理工作做了汇报,主要提出了在行业管理工作中丞待解决的四个突出问题。
  范会长在听取汇报后,就两会合并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从时间、人员、资金等方面,希望各部门做好协调工作,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范会长在谈到行业发展时,希望省国、地税两局分管领导能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促进陕西注税行业健康发展。在下午召开的部分事务所所长座谈会上,范会长认真听取了六位所长的工作汇报及在行业发展、市场准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范会长在讲话中,首先对中税协当前的发展形势和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强与各级税务机关的沟通和协调,在立足自身的同时,借鉴其它省市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开拓业务,加大行业宣传力度,扩大行业影响力,推动注税行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范会长一行在陕视察期间,还参观视察了陕西益友税务师事务所。
                                                                               陕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报道
                                                                                            2010-5-17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