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税协代表团参加AOTCA2011年印尼会议(图文)

合影.jpg

合影留念

      中税协副会长周苏明作为中税协代表团团长率江苏、四川、北京、重庆等八个省市税协的会长、秘书长及事务所所长80多人参加了于2011年11月16-19日在印尼举行的亚洲—大洋洲税务师协会(AOTCA)第19届理事会。此次AOTCA会议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个成员组织代表参会,会议还邀请欧洲税务联盟(CFE)、经合组织(OECD)及国际信托与遗产规划协会(STEP)的代表列席会议。会上,周苏明副会长代表中税协代表团发言,赞扬AOTCA在推动亚大地区税务中介行业的发展、促进各国和地区涉税服务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所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AOTCA今后进一步加强专业性的研究与探讨,进一步促进各国家和地区税务代理业的交流与合作。按照会议议程,各国各地区成员组织代表对AOTCA 2011年度业务报告、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议。除正式会议外,会议主办方印尼税务协会还举办了国际涉税服务研讨会,邀请相关的税务官员、财经、金融界的专家以反避税和转让定价为题进行了研讨,中汇国信(江苏)税务师事务所孙洋就中国反避税的近况和未来发展发表演讲。会议期间, 50多名事务所所长与国外事务所直接接触,部分事务所与境外事务所在会上达成业务合作意向,有的建立了联络关系,为以后的业务合作做铺垫。此次会议为各国及地区成员组织代表扩大了交流,加强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讲话.jpg

发表演讲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