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台湾省会计师公会访问中税协(图文)

台湾会计师公会.jpg

        2月27日台湾省会计师公会理事长张威珍先生率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了中税协,中税协刘太明副会长、赵申年副秘书长会见了对方。刘太明副会长对张威珍理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中税协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就降低报考注册税务师条件加强合作。张威珍理事长介绍了台湾省会计师公会情况,台湾的会计师是经考试取得执业资格的专业人员,考取会计师资格的人员经申请可同时获得税务代理人资格。台湾目前共有会计师8000余人,其中执业会计师3000多人,事务所1000多家,除会计业务外,台湾的事务所还从事大量涉税服务及涉税鉴证业务。张威珍理事长还表示希望今后两会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