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税协网校技术平台管理应用培训圆满结束(图文)

培训会现场.jpg

中税协网校培训会议现场

         2012年3月8日,由中税协网校主办的网校后台管理应用培训会议在北京举行。32个省市税协培训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中税协培训部、信息部及网校工作人员等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培训了网校教学平台的区域管理员后台操作方法与常见问题处理。
        培训开始前,网校校长李南首先介绍了中税协开展远程继续教育基本情况及网校2012年工作重点。她首先对地方协会对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网校今年初对远程教育所做问卷调查的有关结果:对于学习方式的选择,77%的人选择了网上学习,61%的人选择了下班后学习。这显示了网上远程继续教育的必要性。她指出,2012年网校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做好继续教育为工作重点,深入调查研究,规划长期发展,努力探索适应市场经济条件下的行业继续教育发展之路”。重点将提高现有课程的针对性,改进教学内容和后续服务;制定和落实与地方协会的合作方案及对学员的奖励办法;对业务助理的课程和培训进行调研,并拟定实施方案。在讲话的最后,她向参会人员依次介绍了网校的工作人员。
 

刘老师培训现场.jpg

中税协网校刘洪发副校长介绍网校技术平台的基本情况

        随后,刘洪发副校长就网校硬件平台、系统的管理功能以及网站主页结构等内容,向与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对网校继续教育平台有了整体性的了解。
        网校技术部副主任宋光祯从后台操作的角度,对区域管理员日常管理和应用中后台的使用方法、数据导出与编辑处理、学员端界面结构、年度考试、成绩单打印以及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技术员张越就平时热线答疑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作了介绍。
 

认真听课.jpg

参会人员正在认真听取讲解

厦门税协赖中芒.jpg

厦门税协赖中芒主任发表意见

        最后,与会人员就网校开办一年来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广东、河北、辽宁、江苏、厦门等地的同志提出了希望网校改进工作的具体建议。

中税协人员认真记录.jpg

中税协工作人员在认真记录参会人员意见

        在会上,中税协注册部、信息部还就即将开发的会员管理系统设计方案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