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税协领导会见韩国税务士会访问团(图文)

刘局合影.jpg

中税协刘太明副会长(左)同韩国税务士会郑求政会长(右)合影

        2012年3月1日,韩国税务士会以郑求政会长为团长一行26人在上海同中税协进行会谈。中税协刘太明副会长、赵申年副秘书长在上海会见了对方。出席会谈的还有上海注册税务师协会谢华康会长、邹华新副会长、上海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范佶睿主任。

        刘太明副会长、赵申年副秘书长对韩国税务士会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刘太明副会长向韩方介绍了中税协的相关情况、中国注册税务师的资格制度及中国注税行业近年来的新发展。

        韩国税务士会郑求政会长对刘太明副会长代表中税协在上海的会见、会谈及上海税协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韩国税务士行业情况,对税务士的数量、税务士事务所的数量和类型及行业收入情况等做了说明。
 

    合影.jpg

会谈双方代表合影
(左六:中税协刘太明副会长、左三:中税协赵申年副秘书长、右六:上海税协谢华康会长、右三:上海税协邹华新副会长、正中:韩国税务士会郑求政会长、右五:韩国税务士会金钟华副会长、左五:韩国税务士会金光哲副会长)

        会谈中双方还就中韩事务所的合作、扩大行业宣传及涉税鉴证业务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两会今后继续保持定期交流与沟通,分享信息,加强合作。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