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全省国税系统注册税务师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在哈召开

      823日,全省国税系统注册税务师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在哈召开。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万召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地局主管局领导、纳税服务科(处)长以及指定的具体负责注册税务师行业管理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国注册税务师管理制度培训班精神,学习省局赵局长在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会代训,进一步明确行政管理职责,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今后促进我省注税行业健康发展打基础。

郭万召副局长总结分析了我省注税行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充分阐述了注税行业的地位和作用,明确了当前促进我省注税行业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部署了当前要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重视和加强对行业发展的领导、优化行业发展环境;二是加强管理、规范执业行为;三是拓展业务范围、提升业务空间;四是加大行业宣传力度、提高行业知名度;五是搞好协作、密切配合;六是强化自身素质、提高管理水平。

会议邀请了总局纳税服务司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我国注税行业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以及《注册税务师管理暂行办法》的修订情况。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