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许善达同志来我省调研

       81213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许善达同志来我省就注税行业发展问题进行调研。分别召开了由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分管局领导以及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负责人参加的工作座谈会和由部分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参加的行业发展座谈会。许会长在讲话中对省国税局支持注税行业发展的举措和新一届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全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发展现状及注税行业发展较快省市的成功经验,客观分析了我省注税行业发展落后的原因。他要求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要加强与省国税局和地税局的沟通联系,经常向局领导汇报,取得局领导和相部门对行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借鉴其他省市经验,研究出台政策支持文件。同时他强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亚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事务所执业不出现违法违规问题。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