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西北地区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六次协作会在银川举行(图文)

QQ截图20120926141258.JPG

        2012年8月22日至25日,西北地区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六次协作会在宁夏银川市召开。宁夏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夏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津致欢迎辞,宁夏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徐建堂主持会议,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注册部主任马红艳应邀到会并讲话。宁夏区国税局、地税局分管领导及来自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及宁夏的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杜学章、宁夏区国税局总经济师杨勇、税协工作人员、部分注册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陕西省注协、新疆阿克苏姑墨税务师事务所、青海省注协、甘肃省方正税务师事务所及宁夏双林税务师事务所等单位先后在大会作了交流发言。

QQ截图20120926141426.jpg

        通过此次协作交流会议平台,各省区代表达成了一定共识,近几年西北地区注册税务师行业在我国经济建设飞速发展、国家及各级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行政规章制度遂步颁布实施等强力保障下,通过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不断健全规范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拓税务代理市场、提高自身执业能力、利用自身优势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探索扩大注册税务师品牌影响力的路径,西北地区注册税务师行业才能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议认为,目前,西北地区与沿海发达地区同行业的发展还有一定的差距,从宏观整体看,西北地区五省区注册税务师队伍数量、执业水平、经营规模、经营理念、营销策略、业务拓展范围、发展思路等都有待于及时进行调整变革。为此,西北地区各省区注册税务师协会要梳理、调整行业管理思路、树立新的行业管理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桥梁和钮带作用,要坚持不懈的密切与各级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加强联系、积极主动沟通、力争取得多方支持。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跨越式发展和为西北地区社会、经济、文化等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还决定下届西北地区税协协作会(第七届)将在陕西省召开。
 

QQ截图20120926141448.jpg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