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第三届“注税杯”全国税法知识与技能大赛将于8月拉开帷幕

        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注税杯”全国税法知识与技能大赛将于8月20日拉开帷幕。大赛的参赛对象,除了注税行业从业人员外,同时欢迎税务系统的干部、高等院校财经类专业高年级学生,以及企业的财务人员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均在网上进行。9月1日至20日为初赛阶段,参赛者可以自由报名上网答题,按一定比例进入复赛。复赛进行两次,分别为10月12日、18日。11月16日,通过复赛的前100名个人选手和前30支团体队会在现场比试注册税务师的实务操作技能。
        本次大赛的内容设计,将在以往注重税法知识的基础上,在决赛环节侧重对实务操作技能的比拼。初赛和复赛为客观题,重点考查注册税务师应知应会的财税综合知识,决赛则侧重案例和实务处理能力。为了使大赛的内容更加务实,大赛组委会已于日前向社会公开征集比赛试题。
      “注税杯”全国税法知识与技能大赛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为促进和谐税收而主办的公益性活动,于2007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2011年因故停办了一次。
      本届“注税杯”大赛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校承办(网址:www.cctaa-wx.cn)。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