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省注税协会举办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专题培训班

龙江注册税务师简报

2013年第4

                                       (总第10期)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3年7月5



省注税协会举办营业税改征

 

增值税专题培训班

62728日,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在哈尔滨市举办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专题培训班。

全省注册税务师和注税事务所执业人员共320人参加了培训。省协会专门邀请了既有丰富涉税理论积累,又有注税事务所管理实践经验的北京专家讲课。培训内容以营改增基础理论、基本法规和实际操作为主;还专门利用半天时间进行了专家与学员的面对面交流,学员提问、专家答疑,广开言路、沟通探讨,梳理疑问、共解难题。

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抢前抓早,收获多,很解渴,对营改增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对新政策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基础理论通俗易懂,新政策新法规清晰明了,实际操作程序科学规范易于把握。

 


共印40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