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亚洲—大洋洲税务师协会(AOTCA)2013年会议在越南召开(图文)

        2013年10月17日,2013年亚洲-大洋洲税务师协会(Asia-Oceania Tax Consultants Association,以下简称“AOTCA”)会议,在越南首都河内市召开。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代表团一行55人参加了会议。代表团团长为中税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林军,副团长为中税协副会长赵申年,团员分别来自广东、重庆、陕西、山东、内蒙、海南等注册税务师协会及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税务干部进修学院(重庆市和广东省税协分别组织了两个分团)。在大会上,李林军介绍了中税协换届及行业发展的有关情况;众环海华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宋玮作了《反避税的规定及其对税务师的影响》的专题发言。大会确定2014年“AOTCA”会议在中国台北召开。 

图1  AOTCA2013年会议主席台,李镜坡会长(中)

图2  AOTCA2013年会议会场


图3  中税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林军(左四)在会议上发言

图4  AOTCA会议代表团长合影

图5  中税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林军(前左一)参加研讨会

图6 中税协参会部分代表合影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