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税信息

省国税局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8日,省局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明与省局各位局领导,各位局领导与分管处室领导分别签订了201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吕淑华代表省局党组讲话。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万召主持会议,并作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学习辅导讲座。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所得税处、财务管理处代表分别就本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吕淑华副局长在讲话中对省局机关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深刻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当前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准则》。三是深入抓好反腐倡廉教育。四是大力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同时明确提出了2010年省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和保障措施: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要求真务实,务求实效。三是要心系群众,服务基层。四是要廉洁自律,维护形象。五是要团结协作,增进和谐。她最后强调,省局作为全省国税系统的领导机关,一定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落实好全省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前进。
    郭万召组长在学习辅导报告中,阐述了新出台的《廉政准则》的目的、意义、背景等相关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学习《廉政准则》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并结合省局机关实际情况,从充分认识《廉政准则》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廉政准则》的贯彻实施,着力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突出问题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专题学习辅导。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学习、落实《廉政准则》的表率,争做接受监督的表率,主动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责任。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明与各位党组成员、局领导签订201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吕淑华代表省局党组讲话



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万召为省局党员干部作《廉政准则》学习辅导报告 



学习辅导讲座现场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