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鑫龙:打造学习型事务所

 

鑫龙:打造学习型事务所

市场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一个税务师事务所要想在竞争中取胜,人才是最主要的因素。哈尔滨鑫龙税务师事务所经过多年的人才培养实践,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的做法。这就是: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努力打早学习型事务所。

为了培养人才,打早学习型事务所,鑫龙事务所每年都派员工参加中税协、省税协举办的各类业务培训班,还选送业务骨干参加国内高端培训项目,与各地同行开展业务交流,开阔眼界、创新思维。鼓励员工人人制定学习和发展规划。今年年初,为配合税制改革,尽快掌握营改增网上申报业务,鑫龙税务师事务所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请所内业务骨干作辅导教师,系统培训全体员工。还派人参加国家、省举办的税收政策和征收管理培训班。同时,还采取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等方式注重知识更新和拔高。实行业务骨干人人“带徒弟”,并将“带徒弟”的效果纳入年终先优评比,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通过抓学习抓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员工的业务能力。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