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亮点】黑龙江省税协召开全省所长会议 表彰优秀 总结工作 谋划未来

9月10日,黑龙江省税协召开全省税务师行业骨干事务所所长(总经理)会议,为荣获3A、2A、A级的21家优秀税务师事务所颁发牌匾。会议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同时,认真找问题、找差距、分析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与会人员认真研讨对策和追赶措施。省税协副会长汪洋渊、贾永林出席会议,省注税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省税协会长王钧春作总结讲话。

                                                  

          

在总结前期工作时,与会人员认为,一年多来,特别是今年初以来,省行业党委和省税协在加强行业党的建设和统战工作、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并提升服务水平、深入高校讲税法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帮助,以及组织全省相关部门参与全国办税技能竞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的工作被中税协、省委领导和省税务局肯定和表扬。但是,与先进省份比较仍有较大差距。为此,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用党建工作和统战工作引领行业发展,如何拓展业务用精准服务吸引更多客户、如何加强联合形成合力共享开放平台,以及如何追赶先进省份促进本省税务师行业转型等议题展开讨论,会议由始至终充满热烈气氛。

                                                            

               

                                       

关于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与会人员表示,将重点在四方面下功夫:一是深入贯彻中税协8月26日召开的全国税务师行业秘书长会议精神,深刻学习、深刻领会中税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林军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细致地把会议提出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二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在落实中认真探讨和研究拓展业务的具体措施,努力开发高端业务,用过硬的能力和诚信服务赢得客户、赢得市场。通过提供高、精、专服务,深入推进事务所转型。三是积极配合中税协开展的互联网+涉税服务调研活动,结合税务师行业实际和发展目标,认真研究如何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办法和措施,努力为纳税人提供更高层次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四是进一步做好税务师行业“同心服务”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企业和纳税人解决更多涉税疑难问题。同时,进一步完善人才库建设,充分发挥同心服务团成员业务专长,将“同心服务”做得更加深入和细致,使“同心服务”真正成为税务师专家与纳税人交流业务、解决税收疑难问题的最佳平台。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