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参数错误

黑龙江税务:深入企业开展个税政策精准辅导

       12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深入到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行、哈尔滨松雷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指导扣缴义务人和纳税人进行信息采集表填报,宣传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精准辅导。

  实施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着眼于优化税收制度,推动经济发展,惠及百姓民生,促进国家治理和税收治理现代化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重大改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黑龙江省个人所得税第二阶段改革工作已经全面开展,核心工作任务是辅导扣缴义务人和纳税人正确填写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表,在12月28日前完成该省全部有税申报户的扣除信息采集工作,确保广大纳税人在明年1月1日就能及时享受到改革红利。

  省税务局党委书记臧国忠在培训辅导现场对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进行了专题宣传,详细询问了扣缴义务人及纳税人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掌握情况,针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享受条件、信息采集表填报等热点问题对纳税人进行了精准辅导。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