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参数错误

中税协领导和省税务局领导充分肯定我省税务师考试工作

受极端天气影响,我省税务师考试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118日至19日在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牡丹江四个考区进行;第二阶段:1125日至26日在佳木斯考区进行。在中税协行业党委和省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税协和ATA考务公司的有力组织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黑龙江考区的税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成绩的取得,主要是领导靠前指挥,高站位统筹安排;协会有序有效推进,严格细致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特别是面对佳木斯考区延期举行考试的情况,协会第一时间向省税务局主要领导、主管领导作了专门汇报,得到有力指导和支持;迅速召开贯彻落实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24小时接听考生的来电咨询;选派精兵强将,迅速赶赴佳木斯考区开展工作,并召开考前动员会议,确定工作目标,列出工作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我们的同志带病坚持工作,坚守到最后一科考试结束,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实现全国税务师考试最后一站的圆满收官。

对此,中税协领导和省局领导给予充分肯定,分别做出重要批示:

中税协谢滨副会长的批示:

感谢黑龙江省税务局党委、省行业党委的指导和支持!省协会认真组织,严格落实五保要求,确保佳木斯延考平稳顺利为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圆满收官做出了贡献。望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今后税务师考试工作。

                                                                                          谢滨 

                                                                                                                                                                             124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王文汇的批示:

请省注税协会以中税协领导的肯定为动力,扎实落实协会领导批示要求,认真总结佳木斯极端天气期间我省应急处置及平稳延考的经验做法,确保今后的注税考试一如既往圆满顺利。

                                                                                             王文汇

                                                                                            126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